芝加哥頭條

慘! 一對芝加哥姊妹花在墨西哥黑幫大屠殺中一死一重傷

姊姊梅麗莎·席爾瓦(Melissa Silva)被槍殺身亡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對喜愛鬥雞活動的芝加哥姊妹花在墨西哥參活動時不幸遭遇販毒黑幫大屠殺, 姊姊當場被射殺身亡, 妹妹則重傷生命垂危, 墨西哥警方表示, 這場悲劇發於27日晚,位於墨西哥西部一處祕密鬥雞場發生疑似黑幫尋仇襲擊事件,造成20人死亡,當局稱,這是現任政府執政期間最嚴重的一次大規模槍擊事件之一。

妹妹阿爾勒斯·席爾瓦(Arleth Silva)被射殺3槍重傷

 

在墨西哥西部的米卻肯州(Michoacan),來自芝加哥幻的姊妹花是梅麗莎·席爾瓦(Melissa Silva)和她16歲的妹妹阿爾勒斯·席爾瓦(Arleth Silva)當時她們正在米卻肯州度假,參加了Zinapecuaro附近的祕密鬥雞活動,姊姊被槍殺,她的妹妹受重傷。據家人透露,襲擊者向她們開槍。梅麗莎·席爾瓦是四個孩子的母親,她被槍殺,阿爾勒斯·席爾瓦受多次槍擊,其中被擊中次 1 次肺部和 2 次腿部,這名少女目前在墨西哥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情況危急,另有三人在槍擊中受傷。Melissa和Arleth的妹妹姐已為兩個姊姊建立了agfundme網頁,爲葬禮和醫療費用籌集資金。

大樓外的一輛公共汽車被用作路障,顯然是爲了阻止受害者駕車逃跑

 

檢察官說,槍手策劃了這次襲擊,並乘坐一家快餐食品公司的一輛偷來的卡車進入現場。“快餐食品公司的卡車到達後,幾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裝人員走了出來,與此同時,大樓外的一輛公共汽車被用作路障,顯然是爲了阻止受害者駕車逃跑或呼救。”調查人員發現了15輛顯然屬於受害者的車輛,其中一輛車上貼着一個犯罪團伙的標誌。檢察官說,販毒集團和其他犯罪團伙一直在該地區明爭暗鬥,“有跡象表明,襲擊涉及犯罪集團之間的對抗。”

聯邦公共安全部(Public Safety Department)在一份聲明補充說,一組聯邦調查人員已被派往現場。米卻肯州本地販毒集團和鄰近哈利斯科州的哈利斯科販毒集團之間的地盤之爭由來已久。戰鬥中使用了投擲炸彈的無人機、地雷和自制裝甲車。鬥雞雖然在許多地區是非法的,但在墨西哥的一些地區仍然是一種流行的消遣活動。

廢油煙機也快到了啊油煙機啊對今天最後一集嗎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