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霍桑賽馬場將迎來純種馬賽季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阿靈頓國際賽馬場已經關閉,伊州的賽馬進入了新的生存之戰,現在,霍桑賽馬場將迎來純種馬賽季。新的賽季伴隨着某種樂觀情緒,因爲比賽獲勝者將得到更多的錢。但由於賽期縮短,賽期分散,一些馬主將前往其他州,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

邁克·坎貝爾(Mike Campbell)在今年冬天辭去了長期擔任伊利諾州純種馬協會(Illinois thorbred Horsemen’s Association)主席的職務。他說:“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和失望。比賽日程完全不正常。到了六月,純種馬就得去別的地方了。”好消息是,經營霍桑的凱里家族關心伊州的賽馬業,這與邱吉爾唐斯公司(Churchill Downs Inc.)形成了對比。邱吉爾唐斯在宣佈了一項初步交易後關閉了阿靈頓,該公司將把這塊地賣給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用於建設一個新足球場。

20年前,芝加哥地區還是巴爾莫勒爾馬場(Balmoral)、梅伍德馬場(Maywood)和sporttsman馬場的所在地,這些馬場後來都關閉了,主要原因是來自賭場和電子遊戲的競爭。現在,伊州僅存的另一個賽道是聖路易斯附近的費爾蒙特公園(Fairmount Park),更名爲“FanDuel Sportsbook and Horse Racing”,現場比賽計劃於4月19日迴歸。伊州賽馬委員會主席Daniel Beiser表示,他對即將到來的賽季感到興奮。他說:“由於阿靈頓馬賽日期的取消,我們很擔心,但隨着費爾蒙特和霍桑馬賽馬賽包尺碼的增加,我們對伊州賽馬的未來非常樂觀。”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