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華人創新里程碑—GOLDENSTONE納斯達克掛牌上市–倪舉凌率合作伙伴親臨紐約主持!

集團總裁倪舉凌夫婦(中)親臨紐約舉行了盛大的上市儀式

(芝加哥時報/快訊)這是芝加哥華人一項創新的里程碑–聯豐集團旗下的GOLDENSTONE成功納斯達克掛上市了, 該集團總裁倪舉凌夫婦率合作伙伴親臨紐約舉行了盛大的儀式, 正式把 GOLDENSTONE 掛牌納斯達克(NASDAQ) 而成為一家資金雄厚的新創公司!

GOLDENSTONE總裁倪舉凌致詞

倪舉凌在致詞時表示Golden Stone將本著投資再投資的精神開始交易, 希望能有更多的投資人加入一起不斷的發展以共創榮景。 这是倪举凌参与及主导的第三个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公司,成績傲人, Golden Stone將不斷強化資金陣容, 他特別感謝所有的合作伙伴攜手並肩,眾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同拼搏向前!

Judy 倪致詞

GOLDENSTONE總裁倪舉凌全家合影於現場

由倪舉凌所建創之聯豐集團已成立多年, 該集團涉及多個產業領域,近幾年著力與房地產的開發和投資,成立了太古集團在芝加哥西郊和百佳集團合作,成功推出了第一個太古集團旗下項目,太古廣場目前二期正在火爆招商,為進一步大展宏圖擴大合作夥伴的團隊,並且聯手東方集團共同打造更多更好的太古廣場,因此倪舉凌強調”聯手東方、太古共贏”是聯丰集團和東方集團的共同目標,聯東方集團旗下擁有10多家超市,遍布美國各州,都是圓同一個夢想共同的事業。

大家一起合影慶祝

 

進行掛牌上市儀式

 

GOLDENSTONE總裁倪舉凌進行掛牌上市儀式

 

倪舉凌與女公子Judy合影於現場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