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房屋所有者可以根據哪些指標,來判斷他們的住房是否會升值?

(芝加哥時報訊)每個住房市場都是區域性的,彼此之間存在顯著差異。但房屋所有者還是可以根據一些指標,判斷他們的住房是否會升值。以下就是你房子將要升值的6個跡象。1、失業率
這個道理很簡單:沒有工作,你就不可能買房子。隨著失業率上升,買得起房子的個人就更少。這降低了住房需求,推動房價走低。要查詢一個城市的失業率以及是在上升還是下滑,可以上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網站查詢。此外,還可以看看當地公司是否正在招聘,大企業是否在遷至該地區。更多的工作崗位意味著更多雇員,這最終會提升該地區的房產需求。

2、收入增長
想再深入一點瞭解情況的有購房意向者,可以看看某一街區家庭收入的平均變化或是變化中值。至少應該確認這些收入是經過通貨膨脹調整的(最好是在不斷上升)。穆迪經濟網(Moody’ s Economy.com)首席經濟學家贊迪說,那些薪酬停滯或出現下降的購房者在支付了月供之後可能就沒剩下多少現金了;因此,他們可能不會維修他們的房屋,或是聽之任之;這會降低房屋的價值,甚至是臨近房屋的價值。

3、較少的止贖申請和出售
平均而言,止贖房屋的售價會比同一地區的類似房屋低30%,但具體資料會隨著不同市場而有所變化。在住房市場遭受重創的地區,尤其是在美國南部和西南諸州,止贖房屋通常都是按照半價出售。隨著止贖住房增加,它們會拖累同一街區的平均房價走低。


4、庫存不斷減少

大多數頻繁見到”房屋出售” 標誌的地區,房價距離回升還很遠。立場偏左的智庫機構經濟與政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Economic Policy and Research)聯席主管貝克說,總的來說,如果一個街區同時有超過2%的房子在掛牌出售,那麼此地房屋庫存量就很高。隨著出售的房屋數量下降,賣房者就有更多的議價權,更有可能達成接近他們要價的交易。你應該看看這個月的房屋庫存供應,看看這些庫存按照當前的銷售狀況需要多少個月才能消化。
獨立經濟智庫機構米爾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的地區經濟研究主管德沃爾說,正常水準是5-6個月,但我們目前的平均水準是略低於10個月。(大城市地區情況會有所不同。)此外,贊迪說,那些沒有新住房建設項目的地區可能會率先迎來房市復蘇,因為這些地區可供出售的庫存量較少。

5、售價折扣幅度縮小
從全美標準來看,目前房屋的實際售價都比房主的要價低5%-10%。你可以看看房屋出售報價和實際售價之間的價差。美國評估師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Appraisers)總裁埃文斯說,如果某一地區這一價差不斷縮小,那麼就表明該地區房產市場正在好轉。

6、房屋售價不斷下滑
另一方面,房屋售價不斷下降可能意味著住房市場已經觸底。他們還保證了現在入市的購房者只需要支付泡沫時期的一部分價格就可以買到房子。


(文章來源:美房吧,meifang8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