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紐約頂尖律師事務所到芝加哥市中心區大展鴻圖

(芝加哥時報/快訊)Willkie Farr & Gallagher律師事務所在新冠疫情初期在芝加哥開設了第一家辦事處。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公司本週二宣佈,將在N. LaSalle Drive 300號租下整整一層,並將於2022年底開始擴建,使目前的占地面積翻一番。芝加哥辦事處於2020年3月成立,當時只有六名律師,其中包括競爭對手Jenner & block的前董事長,現在有60多名律師。新空間將增加更多的周邊辦公室、協作空間和一個最先進的模擬法庭,明年完工。Willkie中西部業務負責人Craig Mart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市場對我們服務的持續和不斷增長的需求做出了預期的反應,我們將繼續增長以滿足這一需求。”

與其他最近來到芝加哥的科技公司不同,Willkie Farr & Gallagher的主營業務是審判和訴訟。該國際律師事務所在12個辦事處雇用了約1000名律師,在《美國律師》雜誌(The American Lawyer)的2021年全美前200名律師事務所收入排名中,排名第44位。

就在這一消息公佈的同一天,以科技和創業為導向的諾頓羅斯富布賴特公司宣佈將在富爾頓市場開設芝加哥辦事處。Willkie Farr & Gallagher在芝加哥的律師專注于反壟斷訴訟、集體訴訟、商業訴訟、雇員退休收入保障法(ERISA)、訴訟和專利。通過改造辦公空間,該公司計劃提高其在企業和金融服務、業務重組和資產管理等領域的交易能力。

Willkie的擴張也為總部位於加州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Irvine帶來了亟需的勝利。Irvine失去兩家最大的租戶:大型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和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這使Irvine有超過85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室空間需要招攬新的客戶入駐。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