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大手筆! ( 視頻 ) 州長耗資3000萬元行銷伊州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州長J.B.普利茲克耗資3000萬元來行銷伊州, 以吸引外來旅客,促進商機,在今天位於芝加哥謝德水族館的新聞發佈會上,一名潛水員舉着伊州‘Middle of Everything’的標誌,這是伊州新的旅遊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這項耗資3000萬美元、以‘Middle of Everything’爲主題的伊利諾州旅遊宣傳活動於本週一公佈,電視廣告由伊州土生土長的女演員簡·林奇(Jane Lynch)執導和主演。正在競選連任的州長J.B.普利茲克(J.B. Pritzker)在謝德水族館的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了這一活動。這則30秒的廣告突出了州內引人注目的景點和活動,從芝加哥的海軍碼頭和雲門雕塑,到春田的舒適狗車道和亞伯拉罕·林肯總統圖書館和博物館,再到伊州南部肖尼國家森林的滑索。目前伊州和其他州一樣,正試圖擺脫大流行,商業和旅遊景點開放時沒有任何口罩或COVID-19疫苗限制。

根據伊利諾州商務和經濟機會部的數據,州遊客的消費從2016年的4050萬美元躍升12%,至2019年的4550萬美元,而在2020年下降了49%,至2330萬美元。該機構無法提供2021年或2022年迄今的數據,但其主管西爾維亞·加西亞(Sylvia Garcia)表示,旅遊業正在“反彈”,人們“渴望旅遊”。

這場耗資3030萬美元的電視宣傳活動將跨越伊州和七個鄰近州的20個市場,並將於4月25日開始在全國有線電視上播出。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的林奇說,這則廣告是她第一次執導:“我們很高興能與來自全國各地和全球各地的更多遊客分享伊州,以及我們的伊州同胞,他們可能不知道離家近的所有令人驚歎的景點和獨特的目的地。”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