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極右翼陰謀論者被取消參加伊州選舉

(芝加哥時報/快訊)有關部門本週裁定,一名極右翼陰謀論者中的候選人在競選伊州辦公室時,毫無根據地聲稱2020年選舉存在舞弊,違反州規定,“篡改”了該組織的提名申請。現在,在伊州共和黨初選中,打着“我們是伊州人民”(“We Are The People Illinois” )旗號的候選人將沒有機會參與競選。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我們是伊州人民”的候選人提交了4228個簽名來提名他們的候選人,其中還包括副州長候選人佈雷特·馬倫和美國參議院候選人瑪麗安·馬倫,他們都來自奧蘭多公園;國務卿候選人、前芝加哥警官米歇爾·特尼;財務候選人和Lake Forest高中職員Patrice McDermand;以及Carol Stream的審計官候選人Michael Kinney。該組織的網站上有幾處提到了一個名爲QAnon的播客,該播客以傳播廣泛的陰謀論網絡而聞名。加里克·h·菲爾普斯對候選人的請願提出了反對,稱自己是“一個希望確保……只有合格的候選人出現在初選選票上的公民”。菲爾普斯認爲,由於反覆提交、簽名者不合格和其他問題,該名單上的1868個簽名無效。在4月14日的聽證會後,一名州選舉委員會官員最終從他們的請願書中刪除了1133個簽名,因爲一些簽名“在簽名後被更改了”。選舉委員會發言人馬特·迪特里希說,該組織顯然改變了一些請願書標題上的候選人和辦公室名單。這一決定使得瑪麗安·馬倫、特尼、麥克德曼德和金尼以155個簽名的差距而最終退出了投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