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最新–偷竊中國城救護車逃逸男子曾為律師因心理不健康吸毒而失業

46 歲男子本傑明·K·赫林頓原為律師

(芝加哥時報/快訊) 在芝加哥中國城街道上偷竊了一輛救護車後駕車逃逸, 經過警方2個多小時進行了超過 70 英里的追逐才逮捕到案的 46 歲男子本傑明·K·赫林頓 (Benjamin K. Herrington),原來有心理障礙的問題, 他的母親 Nicky今天晚上告訴ABC7, 她的兒子原先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律師, 他在 2003 年獲得法律學位後在芝加哥地區執業了幾年, 後來因為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所以無法再執業, 後來失業打零工維生, 他在去年 12 月又失去了工作,並因精神疾病和吸毒成癮而無家可歸。

本傑明·K·赫林頓的母親表示,昨天兒子曾經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救護車沒有上鎖,裡面有鑰匙, 所以他就把車開走,上路後,尼基說赫靈頓打電話給她,說他很害怕,想開車去聖路易斯接她。她說他告訴她,他需要幫助解決成癮問題並需要心理幫助治療, 目前該事件正在調查中。

偷竊中國城救護車逃逸男子傑明·K·赫林頓現為嫌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