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悲!芝加哥頂尖學校15歲學生遭欺後自殺身亡/家長求償1億美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本週一提起的一項訴訟稱,芝加哥拉丁學校(Latin School )一名15歲的學生“經常受到該校學生的折磨”,學校對此視而不見,直到今年1月該生自殺身亡。這起訴訟是由男孩的父母羅伯特和羅塞琳·布朗斯坦(Robert和Rosellene Bronstein)提起的,他們指責學校的管理人員故意不對欺凌行爲採取任何行動,儘管他們收到了男孩及其家人的大量投訴。在庫克郡提交的訴狀列出了這所學校、幾名員工和被指控欺凌者的父母爲被告。拉丁是一所每年學費超過4萬美元的頂級學校,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約翰·馬歇爾·哈蘭二世和其他知名公衆人物都是該校的校友。在一份聲明中,該校稱這種說法毫無根據。它說,它對一名學生的死亡“深感悲痛”,但它計劃“積極自衛”。

訴訟稱,該學校的一名學生散佈謠言,稱該男孩沒有接種疫苗。儘管男孩接種了疫苗,但他對自己的疫苗接種狀況感到困擾。欺凌從那時開始升級。起訴書稱,一名老師當着全班同學的面對他進行了嘲諷。而一些校籃球隊成員的短信中,以及在社交媒體應用Snapchat中,該男孩遭遇了網絡欺凌。在學校裏流傳的一條Snapchat消息這樣評價這個男孩:“你是個可怕的人。”12月13日,一名學生在Snapchat上給這名男孩發了一條信息,鼓勵他自殺。被欺凌的N.B.隨後會見了一名學校管理員,報告了欺凌事件,但該管理員沒有懲罰任何參與網絡欺凌的學生。起訴書稱,儘管有反欺凌政策和對仇恨言論的“零容忍”政策,但學校管理人員對該家庭“日益絕望”的求助請求“視而不見”。男孩於1月13日自殺去世。

該訴訟認爲,拉丁違反了伊利諾州的一項法律,該法律要求伊州所有學校調查欺凌報告,並通知有關學生的家長。它還指控該校允許欺凌文化存在。該訴訟要求對多項訴訟賠償1億美元。在一份新聞稿中,布朗斯坦夫婦表示,他們計劃與反欺凌組織分享訴訟所得。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