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人急跳河–兩名芝加哥歹徒劫持勞斯萊斯跑車被警察追捕跳入河中死亡

(芝加哥時報/快訊)狗急跳牆,人急卻跳河,兩個芝加哥劫車犯因為逃避警察追捕,竟然跳入河中而不幸被河流溺弊,兩條人命就這樣失去了,伊利諾州警方表示,在今天(4月30日)凌晨接獲受害人的報告其所駕駛的勞斯萊斯豪華跑車被歹徒劫走,伊利諾州警方根據GPS循線索於凌晨 4 點 40 分左右,追踪到該車至停放的第 173 街和托倫斯大道Torrence Avenue,找到了那一輛被劫持的車輛,但此時多名嫌疑人下車進入第二輛車再次逃逸,在車輛在第 127 街和印第安納大道墜毀後,警方繼續追捕隨後將其中的三名嫌疑人拘留,而另外兩人跳入了小卡魯梅特河(Little Calumet River),芝加哥警察局海軍陸戰隊隨即來協助搜查,但兩名嫌疑人昏迷不醒,從水中打撈上來,並被送往當地醫院,他們有生命危險,後來被宣布死亡。
伊州警方沒有提供進一步的信息。任何目擊此事件的人都被要求致電伊利諾州警方,電話 847-294-4400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SP.CrimeTips@Illinois.gov。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