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Afficient矽谷智能教育的學生學習速度比傳統學校快2至5倍

(芝加哥時報訊)加州聖荷西– 一場風暴正在全國的K-12學校醞釀,教師和家長都在費盡心力幫助受疫情影響而落後的孩子。面對由疫情「學習損失」而加劇的教育系統資源匱乏,家長們在另闢蹊徑。 針對不斷增加的需求及疑問,開設人工智慧(AI)K-12 學習課程的 Afficient 今天發布資料, 其數據證明Afficient 學生的學習速度比傳統學校快 2至5 倍。

通過利用人工智慧,Afficient 的專利方法Afficient Methodology 有助於識別兒童學習中的漏洞,並提供智能和自步的學習路徑,不僅可以查缺補漏,還可以幫助孩子顯著提高學習效率,讓成績達到 A/A+。研究資料證實,90% 的Afficient學生可以在短短兩到四個月內完全掌握一個年級的學習內容。許多學生可以超越他們的年級水平,並且領先於學校的課程。

Afficient課程於 2015年面世第一個。今天,超過 15,000名學生通過Afficient Math(2-12 年級)和Afficient English(2-8 年級)學得更好更快。Afficient 的自適應和自步的課程讓每個孩子都能根據自己的能力而非年齡或學校年級進行學習,並且享有學習的樂趣。

安吉麗娜 陳(Angelina Chen)的Afficient數學之旅開始於2021年5月。她的父母註意到她在數學理解方面有些差距,並通過Afficient 對她診斷測試證實了這些差距。雖然她是三年級學生,但她從學習二年級數學開始以彌補這些差距。很快,安吉麗娜就表現出色。在不到六週的時間裡,她完成了二年級的所有課程。她現在是一名榮譽學生並完成了五年級的數學——這一切只用了七個月。

家长, 如需了解Afficient矽谷智能教育如何幫助孩子在短短兩到四個月內完成一個年級的內容,請訪問 https://www.afficienta.com/eo1/, 獲得免費診斷測試或者免費諮詢。

下图显示了 Afficient 学生使用 Afficient Math 完成一整个学年学习内容的平均天数。

關於 Afficient 矽谷智能教育

Afficient 矽谷智能教育提供人工智慧的先進的K-12學習課程,其採用計算機化的數學和英語課程,極大地提高了學習效率和質量。總部位於矽谷的 Afficient成立於2014年,旨在幫助學生「高效地達到『A』」,通過其專利的「Afficient Methodology」方法,經市場考驗的自步學習課程已幫助超過15,000名學生。診斷測試後,學生將獲得適合其學術水平的量身定做的人工智慧課程安排。智能算法引導學生採用高效和優化的學習路徑,幫助學生達到 A/A+。學生自學遇到困難有老師提供支持。互動、有趣和實時顯示的學習進展,Afficient課程激勵學生持續進步並取得卓越成績。超過90%的Afficient學生在兩到四個月內以 A/A+ 的優異成績完成一個年級的課業內容。學生因而有能力進入高階課程並在學校取得更好的成績——所有這些都可以在更少的學習時間及更小的壓力下取得。
http://www.afficien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