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19歲劫車歹徒跑進西北醫學院面臨多項指控

(芝加哥時報/快訊) 伊州檢察官在今天的法庭上說, 發生在5 月 2 日下午12時50分左右的那一起劫車事件. 19歲劫車犯Trimane Kimbrough在西羅傑斯公園West Rogers Park偷走那輛紅色馬自達車後逃入黃金海岸 320 E Superior St 的 西北大學市中心區醫學院大樓,隨後警察看不見他,導致西北大學醫學院大樓封鎖,後來警方發現他時,他正在收他的朋友傳給他的簡訊,上面寫著“盡量保持低調”和“更換衣服”,他後來曾舉手向警方投降,並被逮捕。

19 歲的 Kimbrough 面臨嚴重劫持車輛、非法使用武器、非法侵入財產和離開現場的指控,他還被控在駕照被吊銷期間駕駛被盜汽車,瑪麗·馬魯比奧法官下令將這名青少年關押,不得保釋。法官說,其實駕駛被盜汽車是她最不擔心的,她最擔心的事是:”Kimbrough 將一把上膛的手槍指向一名 37 歲的男子,這名男子當時是把車停在西亞瑟大道 2000 號街區, Kimbrough持槍劫車得逞後開車逃逸, 結果追到他在車輛被封鎖後他下車快步逃走, 藏身躲避在醫學院的大樓內, 在經過警方1個小時的搜捕後終於在地下室抓獲歹徒, 此其間,西北大學醫學院緊急通知院內教職員工採取緊急措施以防範歹徒行凶,整個醫學院風聲鶴唳。

辯護律師邁克爾索洛克指出,這起事件沒有人受傷,金布羅沒有犯罪記錄表明他對社區沒有危險,應該保釋。這位律師補充說,這名少年與他的母親住在一起,並且是該芝加哥市的終身居民。預計他將於 5 月 11 日重返法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