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是打擊罪犯? 還是打擊企業? 許多芝加哥加油站被勒令關閉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艾哈邁德·莫辛(Ahmed Mohsin)的東加菲爾德公園(East Garfield Park)加油站已被市政府下令關閉,他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何時才能重新開放。

本週二,一名男子在Citgo加油站外被槍殺。加油站的共同所有者芝加哥大道莫辛(Chicago Ave. Mohsin)說,芝加哥警察局要求加油站自願關閉兩天以協助調查。但在週三,這家加油站和快捷超市被勒令關閉;貼在門上的是芝加哥警長大衛·布朗的通知,稱這是“公共安全威脅”。店主沒有被告知何時可以重新開業。

艾哈邁德·莫辛(Ahmed Mohsin)是西街3759號Citgo加油站的共同所有者。他在週四上午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莫辛週四上午說:“現在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受害者,企業關門了,我無法回答爲什麼。”莫辛說,該公司將在下週一與一名律師會面,聽取重新開放的條款,如果Citgo不同意這些條款,他們將在聽證會上提出他們的問題。但即使他成功了,重新開放的時間表仍不清楚,因爲加油站必須繼續關閉,等待再次檢查。

莫辛和美國阿拉伯商會(American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的成員以及當地加油站的老闆和員工在快買(quick Mart)外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要求他的加油站重新開放。莫辛說,他覺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指責,因爲他的員工在疫情期間冒着健康和安全風險繼續營業,而這一罪行與他的企業無關。美國阿拉伯商會(American Arab Chamber of Commerce)會長哈桑·尼傑姆(Hassan Nijem)說,莫辛的情況是一個持續存在的問題的具體表現,芝加哥市以犯罪爲由關閉了阿拉伯裔美國人和穆斯林擁有的商店。但是“他們不是打擊犯罪,而是打擊企業。”從6月到9月,阿拉伯裔美國人商會統計了150家企業關閉,大多數是阿拉伯人和穆斯林所持有的。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