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全美醫院安全評級: 芝大連續 21 次獲 A 級/西北只拿到C級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最新的非營利機構Leapfrog Group的評鑒與評級,位於海德公園的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連續第 21 次獲得 Leapfrog Group 的 A 級評級, 但是伊州各醫院在安全方面的總體表現只為伊州贏得了全國排名第27位的位次。其中一家沃基根的一家醫院獲得了F級,芝加哥最負盛名的機構之一西北醫院只獲得了C級, 不過,《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獨立評級則已連續 10 年將西北紀念醫院評為伊州頂級醫院,而聯邦政府已將該醫院評為 5  星級的質量,這有點令人驚訝。

總體來看,伊州約有29%的醫院獲得了A級,這一比例與非營利機構Leapfrog Group去年秋天公佈的最後一次評級差不多,後者每年發佈兩次。但與一年前相比,這一數據有所下降,當時Leapfrog的排名中伊州醫院安全方面排名第17,有35%的伊州醫院獲得了A等級。Leapfrog等級是基於超過30種來自聯邦政府的病人安全措施,一項Leapfrog調查和其他來源。措施包括跌倒和創傷、手部衛生以及患有嚴重可治療疾病的外科病人的死亡率。獲得高分的醫院通常會在廣告中炫耀自己的成績,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病人前來就診。

伊州沃基根的維斯塔醫療中心東部醫院獲得了F級,該醫院不認可這一等級。醫院的一份聲明稱,9個月來醫院沒有出現任何院內感染的患者。該聲明稱,評分所依據的一些數據是兩年以上的,醫院並沒有參與Leapfrog的調查。

芝加哥地區有五家醫院獲得D級,包括位於橡樹草坪的基督醫療中心、位於黑茲爾克雷斯特的南郊醫院、位於芝加哥的三一醫院、位於芝加哥的羅斯蘭社區醫院和社區第一醫療中心(Advocate Christ Medical Center in Oak Lawn, Advocate South Suburban Hospital in Hazel Crest, Advocate Trinity Hospital in Chicago, Roseland Community Hospital in Chicago and Community First Medical Center)。甚至一些最知名的醫院也只獲得了中等的分數,芝加哥的西北醫院和梅伍德的洛約拉大學醫學中心都只獲得了C等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