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弘揚亞裔文化,促進華裔社區發展,芝加哥亞裔傳統月慶典及華埠健康日芝加哥華埠廣場盛大舉行

(芝加哥時報訊)由亞美聯盟和美亞健康協會及馬來西亞社區聯合主辦、90多個社團協辦的慶祝亞裔傳統月慶典和華埠健康日及闔家歡樂活動於5月14日週六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芝加哥華埠廣場盛大舉行,來自中國、馬來西、印度、日本、韓國、印尼、越南、泰國等囯家的亞裔社團均派代表出席並參加大型歌舞表演。

所有參加貴賓們合影

主辦方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致詞

國會議員Raja Krishnamoorthi帶來來自國會的賀信

十一區長李慧華致詞

印度主辦方負責人 Rajinder Singh Mago

議員馬靜儀致詞

國會議員丹尼戴維斯親自出席盛典

廿五區長盧漢士致詞

伊利諾州財政部長Michnel W.Frerichs

久違參加僑社活動駐芝加哥總領領館副總領事邊志春和僑務組組長張軍鵬及僑社領導一致出席盛典,現場氣氛熱鬧,連續4個小時的亞裔社團精彩的表演,沿街觀眾川流不息,累計上千民眾參加,推廣了亞裔文化也給華埠帶來了大量商機。

久違參加僑社活動駐芝加哥總領領館副總領事邊志春和僑務組組長張軍鵬親自出席盛典

參加貴賓合影

參加貴賓合影

劉紅致贈醒獅紅包利市

中國巨龍

主辦方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致辭時表示,此次活動主要是弘揚亞裔文化,促進華裔社區的發展,感謝亞裔社:中國、馬來西、印度、日本、韓國、印尼、越南、泰國等囯家提供精彩的演出團體,也感謝芝加哥各大醫學院的義工學生和師長們,免費提供居民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B型肝炎檢查,以及心理健康諮詢。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韓國鼓舞

168健康歌舞表演

現場觀眾

現場觀眾

現場觀眾

活動還推出抽獎,禮品發送,兒童遊戲,蹦蹦床等活動。

國務卿傑西·懷特亞裔顧問委員會主席馬森柱與鄭金光醫師合影

芝加哥各大醫學院的義工學生和師長們,免費提供居民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B型肝炎檢查,以及心理健康諮詢

參加演出的可愛的小朋友們

 

當天參加貴賓也一一致詞祝賀亞裔月,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邊志春副總領事、僑務組組長張軍鵬、美國國會議員丹尼大衛斯、Raja Krishnamoorthi、伊利諾州財政部長Michnel W.Frerichs、參議員 潔西嘉·休厄爾、 眾議員馬靜儀(Dr.Theresa Ma),伊利諾州代表25 Ward Alderman.25區區長盧漢士( Byron Sigcho-Lopez),第十一區區長李慧華Nicole Lee,庫克縣長 Toni Preckwinkle 的代表Cara Yi,國務卿傑西·懷特亞裔顧問委員會主席馬森柱、 美亞健康協會董事長劉炯玲、執行董事劉紅主任、美中餐飲協會會長鄭時坦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