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再傳好消息—伊利諾州的 4 個城市被評為全美國最佳居住地

(芝加哥時報/快訊) 伊利諾州的 4 個城市再一次被評為全美國最佳居地, 根據美國新聞報導將伊州的四個城市–皮奧里亞Peoria, 、莫林羅克Moline-Rock Island, Chicago、芝加哥和羅克福德Rockford列為可負擔性(affordability)和清潔空氣clean air的前 150 名地點城市。

根據今天(5月17日)上午發布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研究,芝加哥在美國最適合稱之為”家”的地方中排名第 79 位。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可負擔性和相對清潔的空氣,伊利諾州不同地區的四個城市躋身美國 150 大宜居城市之列。據該報告稱,該出版物發布了其年度 150個最佳居住地,其中皮奧里亞、莫林洛克島、芝加哥和羅克福德是伊利諾伊州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在伊利諾伊州的地區中,皮奧里亞排名最高,在全國 150 個目的地的名單中排名第 50 位,並在四城市地區之前完成三個位置,並遠遠領先於其大城市鄰居。

該報告的作者將皮奧里亞描述為“一個傷痕累累、有時下流且總是心胸寬廣的河流小鎮。皮奧里亞是卡特彼勒設備、已故喜劇演員理查德普賴爾和青黴素的發源地,還有比薩大小的豬里脊肉三明治。

根據這項研究,皮奧里亞的總分為 6.3 分(滿分 10 分),並且排名第 92 位。皮奧里亞實際上比 2021-22 年的報告躍升了 37 位,並在很大程度上基於其負擔能力而成為伊利諾伊州的榜首。

莫林羅克島Moline-Rock Island排名第 53 位,而芝加哥排名第 73位(高於去年的第 103 位),而伊利諾州其他剩餘的頂級生活目的地羅克福德以 5.7 的總分排名第 127 位(出10),生活質量為 6.5,價值為 7.3。羅克福德排在洛杉磯之前。

四城市從去年的第 86 位躍升至第 53 位,而羅克福德則躍升了 6 位,完成了伊利諾伊州一年前的改善名單。

在全國范圍內,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在今年的榜單上上升了兩位,擊敗了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成為美國最佳居住地。前 10 名中的新成員是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從去年的第 36 位上升。今年,美國最適合居住的 10 個地方是:

1.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Huntsville(去年排名第 3)

2.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去年排名第6)

3.威斯康星州格林貝Green Bay(去年排名第21)

4.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 (No. 1 last year)(去年排名第一)

5.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San Jose(去年排名第 36)

6.北卡羅來納州羅利-達勒姆Raleigh-Durham(去年排名第2)

7.阿肯色州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去年排名第 4)

8.緬因州波特蘭Portland(去年排名第8)

9.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Sarasota(去年排名第9)

10.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去年排名第 15)

被淘汰出前 10 名的城市是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去年排名第 5,今年排名第 13);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去年排名第 7,今年排名第 12);和俄勒岡州波特蘭(去年排名第 10,今年排名第 22)。

美國新聞去年在其“最佳居住地”排名中表示,COVID-19 大流行促使美國人重新評估他們的居住地。該出版物稱,今年,可負擔性、可取性和生活質量——後兩者在排名中的一個新指數——空氣質量中得到了更多的重視——是主要驅動因素。

美國新聞的房地產編輯德文·索斯比 (Devon Thorsby) 在新聞稿中說:“我們在今年排名前列的大部分變動都是偏好變化的結果。” “今天在全國各地流動的人們更加重視負擔能力和生活質量,而不是就業市場,隨著遠程工作選擇變得更加標準,就業市場在許多方面都處於次要地位。”

今年,美國新聞在其生活質量指數中增加了空氣質量作為衡量標準,並指出環境因素是美國人在搬到新地方之前考慮的因素之一。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