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壞消息–伊州食品類培根、雞肉和牛肉價短期內不會降

(芝加哥時報/快訊)隨着穀物和大豆供應的減少,伊州各地的農民都在與接近歷史紀錄的牲畜飼料價格作鬥爭。在卡爾加里南部,當了40年養牛場場主的唐·洛(Don Lowe)曾希望今年能把他的800頭肉牛的數量擴大,但隨着飼料價格的飆升,他現在甚至很難維持對肉牛的飼養。在大洋彼岸的英國東約克郡,養豬戶凱特·摩爾(Kate Moore)說,養殖她的32000頭豬羣變得極其困難。

隨着穀物和大豆供應的減少,養殖400多億頭豬、奶牛、水牛、綿羊、山羊和家禽的全球農民正在與接近歷史紀錄的牲畜飼料價格進行競爭。俄羅斯在烏克蘭發動戰爭後,農作物和能源價格飆升,這加劇了困境,與此同時,農民還在努力應對各種問題,比如限制放牧的乾旱,再如從北美到歐洲導致數百萬家禽死亡的禽流感爆發。全球許多農民正在出售牲畜或減少養殖。

然而美國被屠宰的肉牛數量是自1986年有記錄以來最高的,這意味着已經處於歷史高位的肉類價格不會回落,這也進一步加大了因其他主食和必需品價格上漲而緊張的家庭預算。聯合國糧農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的肉類價格指數自今年年初以來上漲了10%,在4月份創下歷史新高。在美國,培根、雞胸肉和碎牛肉的價格也升至最高點。美國政府預測,到2022年,全球雞肉、豬肉和牛肉的產量增幅將放緩至1.4%,而去年的增幅爲5.4%。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