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大陪審團起訴布法羅槍擊嫌犯

(芝加哥時報/快訊)紐約布法羅上週末超市大規模槍擊案件的18歲的涉嫌人詹德隆(Payton Gendron)在法庭短暫出庭時被以一級謀殺罪正式起訴。


紐約州布法羅槍擊案嫌疑人詹德隆出庭被正式起訴(2022年5月19日)
紐約州布法羅槍擊案嫌疑人詹德隆出庭被正式起訴

 

詹德籠被警官們帶到法庭。他身穿橘黃色連身衣,戴白口罩和手銬腳鐐。他在一分鐘的庭訊中始終沉默,有幾名受害者親屬在旁聽。助理地區檢察官哈克巴什(Gary Hackbush)提交了星期三發布的起訴。檢察官在紐約州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可以起訴被告一級謀殺罪,包括類似布法羅槍擊事件那樣的多人在單一事件中被殺。這個單一控罪包含了所有10名死者。

詹德隆被命令繼續拘押不得保釋,等待一個大陪審團的進一步行動。詹德隆預計6月9日再次出庭。詹德隆的律師帕克(Brian Parker)沒有發表評論。

詹德籠被帶離法庭時,聽眾席有人喊叫“你是個懦夫!”

詹德隆被控上星期六在一個黑人社區的一家超市開槍打死10人,打傷3人。11名受害者是黑人。

聯邦調查局正按仇恨犯罪調查此案。美國總統拜登星期二還訪問了當地。

調查人員正在研究一個180頁的種族主義文件,據說是詹德隆所寫,稱攻擊是為了恐嚇所有非白人非基督民眾,讓他們離開美國。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