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外聯社區以向鄰居提供社區服務為目標

(芝加哥時報/快訊)以伊州卡羅爾溪為基地的非營利基督教組織外聯社區(Outreach Community Ministries)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就一直與杜佩奇郡的一些當地教堂和宗教組織合作。每日先驅報報道,外聯社區以向鄰居提供社區服務為目標,從住房需求到就業和職業培訓。

2021年3月,外聯社區部的領導層發生了變化,內特·考利(Nate Kaunley)被聘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本月,社區外展部已經通過轉向一個更時髦的新網站(weareoutreach.org)和一個重新命名、簡化的組織名稱——Outreach,來進行營銷。

Outreach的前任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克裡斯·埃勒曼(Chris Ellerman)說:“(其中)一項任務就是研究我們的品牌,以及我們在各代人之間的溝通方式。”埃勒曼自1977年以來一直在Outreach組織工作,現在仍然作為一個名為Legacy Fund的捐贈項目的執行董事積極參與該組織的工作。與其他非營利組織類似,Outreach也經營轉售商店,幫助為其組織籌集資金。這些活動開始於2005年年底,當時Outreach收到了瑞柏鄉村酒店的所有舊酒店家具,之後進行了重大改造。Ellerman談到與惠頓基督教中心教堂的合作時說:“這原本是一個為期六周的服務項目。但它非常成功,之後人們繼續把家具送到我們的銷售站點。”Jubilee家具於2014年搬到目前位於730 E. North Ave.的Carol Stream位置,該組織正在組建一個由100多名志願者組成的團隊,負責運營這家店2萬平方英尺的展廳和4000平方英尺的倉庫。Jubilee新店籌集的資金將由外展服務學校和蒂莫西基督教學校平分。Outreach的部分將主要用於位於倫巴第南邁耶斯路1420號的臺灣社區教會內的約克社區資源中心,而Timothy Christian則打算將其部分資金用於幫助學生支付學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