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24區區長突辭職將加入電影工作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第24區區長邁克爾·斯科特(Michael Scott Jr.)突然宣佈將從市議會辭職,並且加入一私人企業電影空間工作室(Cinespace Studios),該工作室為Chicago Fire和Chicago P.D.等電影運營攝影棚。

在議會任職7年後,斯科特宣佈他將離職,去找一份新工作,但他原先沒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幾小時後,Cinespace發佈了一份新聞稿,稱斯科特將擔任新設立的行業與社區關係主管一職。斯科特於2015年首次當選,代表包括北朗代爾在內的第24區,他在那裡推動了許多發展,其中包括一個擬議中的技術中心。在成為區長之前,斯科特曾在芝加哥公園區擔任主管和經理。

斯科特的父親邁克爾·斯科特(Michael Scott)是曾經的市長理查德·m·戴利(Richard M. Daley)的親密盟友。小斯科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服務是我們家族遺產的基石,我的父母在他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都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服務於這座偉大的城市。我父親經常告訴我們,服務社區是除了做一名神職人員之外,你能擁有的最高使命。”而作為一名市議員,斯科特是萊特福特的親密盟友,在2019年第二輪市長競選中支持她。萊特福特隨後任命斯科特為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主席。

萊特福特發表聲明說,她完全支持斯科特的決定,稱他“是他所監護的居民的激烈倡導者,也是所有芝加哥人的福祉和安全的倡導者。”在明年的市議員選舉之前,市長有60天的時間來任命一個人來填補斯科特的職位。她宣佈,她的辦公室將從本週三開始接受申請。6月7日,她將成立一個委員會審查候選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