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 芝加哥中國城紅線地鐵站今午歹徒行凶後逃逸!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發布消息, 一位歹徒今天(6月1日)上午在芝加哥 CTA中國城紅線(Red line)火車站Cermak-Chinatown行凶, 他先刺傷一女子臉部後,又對另外一位女子拳打腳踢後逃離, 警方正根據現場錄影錄像追捕中。

警方稱,今天上午 10 時 30 分左右,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站在 Cermak-Chinatown 站台平台上突然拔出尖銳物體刺向一名 22 歲女子的臉部。襲擊者隨後又試圖刺傷另一名 20 歲的女子,該女子在避開免被割傷後,該男子又打了她的臉一拳, 然後迅速的逃離現場。目前位 22 歲的女子已到西北紀念醫院治療,但她的病情不詳,沒有關於第二名受害者的進一步信息。警方表示,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被拘留。

警方也表示, 在襲擊發生大約 15 分鐘前,一名 23 歲的婦女在 CTA羅斯福站 Roosevelt遭到建築錐體襲擊,那名婦女在醫院狀況良好,襲擊她的 29 歲男子被拘留並送往傑克遜公園醫院進行心理健康評估。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