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勁報!女明星穿假乳頭比基尼照片引發3.46億人關注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當化妝品大亨、真人秀明星凱莉·詹娜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自己穿著假乳頭比基尼的照片時,琳澤·賴斯的手機就開始不停地響。賴斯查看相關信息,發現詹娜的圖片中打上了法國著名設計師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標簽。賴斯這才意識到這款比基尼看起來和她公司的產品非常相似。兩個比基尼有很多共同點:經典的三角形切割,都使用細繩帶。二者的胸部位置都是肉色,給人一種穿著者赤裸上身的錯覺。33歲的賴斯在接受芝加哥論壇報採訪時談到了這款法國設計師設計的泳裝:“毫無疑問,把這兩種產品放在一起看起來很像。”

詹娜的這條Instagram已經獲得了超過1200萬個贊。大約有3.46億人關注了她的賬號。這篇文章已經從一些閱讀量大的新聞出版物上進一步變為數十篇文章,其中許多文章將讀者引向高緹耶的在線店面。

賴斯說,2014年米歇爾和羅賓·萊特爾創辦The TaTa Top時,他們也開始挑戰性別規範。芝加哥的法律允許男性在海灘上裸露上身,但不允許女性裸露,這讓他們特別不安,所以他們設計了這款引人注目的泳衣。賴斯曾是一名記者,她曾在現已倒閉的DNAinfo工作時報道過該公司。當她的編輯部關閉時,她覺得自己需要新的生活目標。然後她看到萊爾夫婦要賣掉他們的比基尼公司。賴斯花了一大筆積蓄買下了這家公司。公司所有的利潤都被重新投資於新產品,每賣出一件35美元的比基尼上衣,公司就會向慈善機構捐贈3美元。她說,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向女性和乳腺癌重點慈善機構Keep A breast和芝加哥女性健康中心捐贈了超過4.6萬美元。這家公司為人們提供准裸體服裝。他們的上衣有淺、中、深三種顏色,尺碼也各不相同。他們也出售肉色比基尼下裝。根據賴斯在芝加哥論壇報上分享的一封電子郵件,The TaTa Top的前所有者在2015年聯繫了詹娜和她的明星妹妹肯德爾的經理,分享了他們的產品,並建議它可以幫助“解放乳頭”,挑戰“過時的社會規範”。

賴斯說,她對公司的熱情使她在朋友中成為“胸部女孩”。她收到了一條項鍊、一個花盆,甚至是一張繡有乳房的鉤針地毯。她的工作代表了為她的信仰而奮鬥的機會。她希望她的產品能推動關於性和性別的討論,也許能幫助人們在這個過程中對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

美國西北大學整合營銷傳播學教授阿什莉·漢弗萊斯認為,像,The TaTa Top這樣令人震驚、新穎的商品會給文化規範帶來挑戰。她說,在人們普遍持有的信念發生改變之前,需要有一些事情來開始對話。漢弗萊斯說,儘管如此,the TaTa Top對裸體法的輕鬆無視還是會在社交媒體上引起關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