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推出新營銷點子:‘When You Go You Know’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大流行導致芝加哥旅遊業暴跌後,芝加哥官方旅遊部門推出了一項新的營銷活動。本月晚些時候,‘When You Go You Know’活動將在該地區社交媒體和廣告展示上鋪開。Choose Chicago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林恩·奧斯蒙德(Lynn Osmond)說:它的目的不僅是吸引遊客來這座城市,而且鼓勵他們在參觀之餘多旅行一天。比如,在一個動畫廣告牌上用大寫字母拼出這樣一個問題:“真的只要坐水上出租車20分鐘就能到中國嗎?”下一幀是“芝加哥”一詞背後的芝加哥唐人街的圖片,以及口號: ‘When You Go You Know’。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2021年,約有3070萬人前往芝加哥。根據Choose Chicago提供的數據,這一數字幾乎是疫情第一年遊客人數的兩倍,但僅為2019年6150萬遊客的一半。到芝加哥的國際遊客預計要到2024年才能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今年的酒店入住率也較2020年有所上升,但仍遠低於2019年的水平。根據Choose Chicago的數據,與旅遊相關的就業,包括酒店和航空公司的工作,是大流行前水平的60%。根據Choose Chicago的數據,酒店稅收收入比2020年增加了一倍多。該機構無法立即提供2019年的數據。

芝加哥正尋求重建其作為旅遊和商業目的地的形象,並克服人們對犯罪的擔憂(無論是感知的還是真實的)。奧斯蒙德在一份聲明中說:“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展示了我們的城市可以對遊客產生的情感和變革影響。我們也希望人們體驗芝加哥,而這次活動有助於改變人們對芝加哥的既往看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