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第24區區長辭退 / 胞妹獲市長任命接位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洛裏·萊特福特選擇取代辭退芝加哥第24區區長邁克爾·斯科特(Michael Scott) 的是他妹妹莫妮克·斯科特(Monique Scott)。萊特福特在宣佈這一任命的新聞稿中說:“莫尼克·斯科特一生都是北朗代爾社區的一名敬業和積極的成員。在這個恢復和發展的關鍵時刻,沒有人比他更適合領導24選區的居民。我期待着在她擔任這個新角色時與她合作。”

50歲的莫妮克·斯科特(Monique Scott)在芝加哥公園區工作,之前擁有一家精品服裝店,現在是朗代爾雄鷹隊的啦啦隊教練。根據她提交給市政府的簡歷,在進入公園地區工作之前,斯科特還曾在聯合包裹公司(UPS)擔任客戶經理,並在朗代爾基督教健康中心(Lawndale Christian Health Center)擔任顧問。

她也是她哥哥所在的社區組織的一名志願者,她說她在幫助競選籌款和拉票。據簡歷顯示,斯科特擁有國立路易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傑克遜州立大學市場營銷學位。

對斯科特的選擇是芝加哥市長任命市議員親屬接替他們的傳統的最新例子,這種做法被批評爲裙帶關係。例如,市長拉姆·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任命德布·梅爾(Deb Mell)接替父親迪克·梅爾(Dick Mell)擔任第33區市議員。市長理查德·m·戴利(Richard M. Daley)任命嘉莉·奧斯汀(Carrie Austin)接替她的丈夫萊繆爾·奧斯汀(Lemuel Austin)擔任第34區市議員,並任命瑪格麗特·勞裏諾(Margaret Laurino)接替她的父親安東尼(Anthony)擔任第39區市議員。

邁克爾·斯科特(Michael Scott) 5月24日宣佈,他將從市議會辭職,加入Cinespace工作室,該工作室爲《芝加哥大火》(Chicago Fire)和《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等電影運營攝影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