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彭斯訪問芝加哥為2024總統大選試水溫

(芝加哥時報/快訊)前副總統彭斯20日訪問芝加哥,並在芝加哥大學俱樂部發表了40分鐘的演講,他大聲的向拜登總統和民主黨人發出警告,不可以把國家帶向錯誤的方向,這被認爲是對2024年總統競選的試水。

彭斯說:“絕大多數美國人都知道我們的國家走錯了方向。但我有十足的信心——除非這屆政府改變方針,除非他們在國會的盟友大幅改變方針,否則美國人民很快就會更換領導層。”。彭斯說:“近年來,美國人民曾經的自信和驕傲已經被恐懼和全國焦慮所取代。所以讓我說,引用那句話,‘恐懼是無用的。我們需要的是建立在美國價值觀基礎上的領導力。”

彭斯多次讚揚“川普-彭斯”政府的工作,儘管就在幾天前,他的前幕僚長和白宮法律顧問1月6日在衆議院委員會作證說,川普多次向彭斯施壓,要求他推遲或拒絕爲拜登總統的勝利頒發證書,而彭斯拒絕這樣做。

在拜登和民主黨人努力應對多重經濟危機之際,彭斯正在全國各地訪問,被認爲是爲可能的總統競選做準備。彭斯此行的重點是他的共和黨經濟議程。在他自己的黨內,彭斯因其對2020年大選的證明而被視爲英雄或惡棍。許多川普的支持者認爲這是一種背叛,希望這位前總統在2024年再次競選,而其他人則認爲副總統在巨大的壓力下做了正確的事情。

根據本月早些時候進行的太陽時報/WBEZ民意調查,超過三分之二的伊州共和黨選民認爲川普實際上贏得了2020年的選舉。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認爲川普應該在2024年再次參選。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