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警方發佈新的的徒步追捕政策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芝加哥警察局公佈了新的徒步追捕行動政策的最終版本。一年多前,兩名年輕人在被警察追捕時被警察連續開槍打死,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和活動人士呼籲出臺政策。

CPD憲法警察和改革執行主任羅伯特·博伊克(Robert Boik)說,最終的政策要等到所有警官都接受過相關培訓後纔會正式生效,這可能會在今年夏末之前完成。與臨時政策相比,新政策的變化包括對軍官的指導方針更加明確。

芝加哥警察局長大衛·布朗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追捕行動已經成爲執法的一部分超過10年了。對犯罪的影響已經被研究過,我們可以回頭看追捕政策,它讓警察更安全,讓城市的社區更安全,這些政策已經實行了10多年。”據警方領導稱,所有警官都將接受關於新政策的電子學習培訓,這也將納入該部門40小時的強制培訓。

萊特福特表示,追捕逃犯是警察最危險的任務之一,這項新政策的出臺對警察安全追捕危險罪犯至關重要。該政策還規定,只有在“有有效的執法需要拘留該人”,且超過追捕的危險時,警察纔可以進行徒步追捕。此外,警務人員亦不得因各種原因(例如警務人員受傷或第三者受傷需要緊急醫療救助)開始或阻止追捕。

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新政策是否影響了警方追捕托萊多和阿爾瓦雷斯的決定。這名警官在托萊多之後沿着小村的一條小巷跑去的時候,基本上是獨自一人。托萊多和阿爾瓦雷斯在追捕過程中都手持武器。阿爾瓦雷斯在試圖逃脫一名警察的追捕後,在一戶人家的院子裏被射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