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萊特福特市長拒絕為淫穢語言攻擊最高法院法官克托馬斯道歉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洛裡·萊特福特市長不僅拒絕為她對美國最高法院法官克拉倫斯·托馬斯的淫穢言論道歉,她還表示托馬斯是美國最高法院的“耻辱”,應該辭職。在受到了三名伊州國會代表團成員的支持後,市長說:“克拉倫斯·托馬斯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他自己……考慮到他和妻子煽動1月6日叛亂的行為。坦率地說,我希望看到他從最高法院辭職。”

萊特福特還表示: “我不認為這是政治霸淩。我認為這是在說真話。這是一個不關心婦女權利的人。這是一個攻擊平權法案的人。我最近讀到一篇關於他的文章他把自己描述成一隻白蟻。潜伏在地下室,蠶食別人房子的地基,你可以把這想像成一個最高法院的法官,他把自己描述成一個蓄勢待發,伺機摧毀別人的房屋和 地基的人。 我對克拉倫斯·托馬斯的事不會道歉。 在這個國家,我們是時候說出真相了,那些掌權的人正在破壞我們的生活管道。”

上周在格蘭特公園舉行的“驕傲月”活動中,萊特福特對托馬斯進行了攻擊,六名市長挑戰者對此進行了猛烈抨擊。 萊特福特說,“在週末的一次活動中,當人群中有人喊‘F——克拉倫斯·托馬斯’時,我馬上就喊了回去。我是認真的。克拉倫斯·托馬斯想讓女性和LGBTQ+群體的成員成為二等公民。他的信仰是對我人格的直接攻擊,我一有機會就會譴責他們。” 她還說,“我是芝加哥第一位公開同志身份的市長。我是第二比特擔任這個職位的女性。我和我的前任們不同的地方在於我的力量,我不會在極端保守和右翼分子對我的社區的攻擊面前保持沉默。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