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中國城唐人街卡拉ok酒吧槍殺命案後市民要求市政府關閉

(芝加哥時報/快訊)就在美國獨立紀念日前夕,芝加哥中國城唐人街發生兩人槍戰,造成一名女子死亡,南區社區的一些居民表示,為了維護華埠的治安他們希望將發生槍戰附近的這一家卡拉ok酒吧被列為滋擾公共。 當地華裔居表示,18號卡拉ok酒吧吸引犯罪的記錄很差,他們正在收集簽名,要求政府關閉它。這家酒吧位於S. Wentworth Ave. 2201一棟建築的二層。

芝加哥警方說,槍戰發生在晚上11點前,地點與卡拉ok酒吧所在的街區相同,當時一名38歲的男子和另一人互相開槍。 在槍擊過程中,兩名婦女,年齡分別為24歲和42歲,被擊中。 年輕女子後來在斯特羅格醫院被宣佈死亡。 38歲的槍手臀部中槍,現時在西北紀念醫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情况危急。 第二名槍手逃走了,沒有被拘留。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請願書說,在過去的12個月裏,在其場所及附近發生了幾起“非法行為”,包括公共猥褻、破壞公物和兩起槍擊事件,最近的一起發生在7月1日晚上。 請願書中寫道:“我們要求吊銷18號卡拉ok歌廳的營業執照。” 這項請願是由美國華人社區改善聯盟和阿爾德組織的。 25區區長拜倫·西喬-洛佩斯將於5日提交給芝加哥商業事務和消費者保護部門。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