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黑幫老大胡佛尋求減刑遭拒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被稱為“伊州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罪犯之一”的拉裡·胡佛再次試圖撤銷他在科羅拉多州聯邦超級監獄服刑的終身監禁,他聲稱已經放棄了他曾經領導的街頭暴力團夥。去年,美國地區法官哈裡·萊南韋伯(Harry Leinenweber)拒絕了黑幫信徒創始人拉裡·胡佛(Larry Hoover)根據唐納德·川普總統2018年簽署的《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提出的減刑請求。但法官給了胡佛再次嘗試的空間。現在,胡佛利用了這個機會。他在本周晚些時候提交給芝加哥聯邦法院的兩封致法官和公眾的信中,胡佛罕見地在公開評論中寫道,他“不再是人們有時談論的拉裡·胡佛,或報紙上寫的那個拉裡·胡佛,或政府描述的犯罪人物”。如果71歲的胡佛成功地撤銷了他的聯邦終身監禁,他仍然需要為州謀殺罪服刑在聯邦監獄系統中服刑。但檢察官們擔心胡佛接下來會對此案發起法律攻擊。

前檢察官羅恩·塞弗(Ron Safer)曾說,胡佛“在監獄裡領導了一個團夥,製造了這座城市有史以來最高的謀殺率,一個無處不在且高效的毒品網絡,一個控制了社區公園和街角的組織,讓孩子們無法出門做孩子。”胡佛在信中寫道:“不管怎樣,這些人都離我很遠,他們做自己的事,我既不鼓勵也不指導他們。”“要說清楚,如果我有能力影響他們,我會要求他們忘記我,永遠放棄幫派生活。”他為自己的過去負責,並補充說,他“多年前迷失在一種持久的犯罪模式中”。但他寫道,“我早就宣佈與任何犯罪組織和他們的成員斷絕關係。胡佛寫道:“我不再是黑幫信徒組織的成員、領袖,甚至不再是元老。我現在和以後都不想和它有任何關係。”但胡佛的說法與聯邦檢察官最近的指控相悖。去年早些時候,東聖路易斯的一份起訴書稱,胡佛被關在超級監獄期間,將兩名男子提拔到黑幫信徒組織的高層職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