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悲慘! 8歲小男孩在高地公園槍擊中癱瘓

(芝加哥時報/快訊)8歲的庫珀·羅伯茨(Cooper Roberts)在7月4日遭遇被槍擊後被送入醫院治療,恢復自主呼吸後他的第一句話是要求見他的雙胞胎兄弟盧克和他的狗喬治。在芝加哥大學科默兒童醫院,他的病情從危重更新為嚴重。

他的家人住在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他們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他現在意識清醒,沒有用呼吸機,但非常痛苦。庫珀要求看他8歲的雙胞胎盧克和他的狗喬治。” 據他的家人說,男孩腰部以下癱瘓,他的醫生說,他的大腦沒有受到槍擊的損傷,認知能力也沒有受到影響。 庫珀最初在高地公園醫院接受治療,在一顆子彈射入胸部並切斷脊髓後,他被空運到科默。 現時,這家人已經通過GoFundMe網站為他籌集了近85萬美元。庫珀的母親基利·羅伯茨是錫安小學第六區的負責人,她也中了槍,現時脚和腿受傷,但根據家人的說法,她在兩次手術後離開了醫院,以便能看到她的兒子。

庫珀的雙胞胎兄弟盧克因腿部彈片受傷接受了治療。 兩個男孩的父親傑森也在遊行現場,但沒有受傷。 庫珀還有四個姐姐,她們都沒有參加遊行。 庫珀的家人稱庫珀和他的雙胞胎兄弟是最好的朋友。 現時該家庭的GoFundMe頁面仍在收集捐款。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