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餐廳老闆逃稅 300 萬元被判入獄四年

(芝加哥時/快訊)一名在伊利諾州經營 11 家丹尼餐廳Denny’s restaurants的男子在承認向該州逃稅超過 300 萬美元的銷售稅後被判入獄四年。

伊州司法部長 Kwame Raoul 表示,丹尼餐廳東主Kenneth Kilberger 少報了 2016 年至 2020 年期間他的餐廳價值 4200 萬美元的銷售額,這使他的營業稅逃稅減少了超過 300 萬美元。

這些餐廳包括奧羅拉 Aurora、巴達維亞Batavia、卡彭特斯維爾Carpentersville、埃爾金Elgin、格尼Gurnee、霍夫曼莊園Hoffman Estates和北奧羅拉 North Aurora的郊區。在拉烏爾辦公室和伊利諾伊州稅務局進行聯合調查後,他的欺詐行為曝光。作為認罪的一部分,基爾伯格還必須支付 25,000 美元的法庭費用和罰款。根據拉烏爾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在他出獄後,他還將花一年時間進行強制監督。伊利諾伊州稅務局官員說,基爾伯格已經償還了欠稅款。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