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印州驚傳槍手闖美食街掃射!幸好被現場目擊者擊斃 釀3死2傷

(芝加哥時報/快訊)大型槍擊案一波未息一波又起,印第安納州昨天(7月17日)又爆發槍擊案,一名槍手在當地時間晚間6時許,持槍進入綠林公園商場(Greenwood Park Mall)的美食街掃射,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而槍手則被現場一名目擊者持槍擊斃。

 

 

▲▼美國印第安那州綠林公園商場(Greenwood Park Mall)爆發槍擊案。(圖/路透)

▲槍手遭現場目擊者擊斃。(圖/路透社)

根據CNN報導,印第安納波里斯市(Indianapolis)一名槍手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6時許,持槍闖入綠林公園商場美食街,對著民眾開始掃射。綠林警察局(Greenwood Police Department)局長伊森(Jim Ison)表示,當時有多人打911報案,目擊者指出聽到非常多聲槍響。

調查人員指出,目前槍手身分不明,但據信他是被現場一名同樣帶著槍的「好心目擊者」給擊斃,該位目擊者是一名來自巴索洛謬郡(Bartholomew)的22歲年輕人。伊森表示,槍手是一名成年男性,現場其餘目擊者指出,他當時使用一把步槍,但現場尚未找到武器,調查人員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