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天頭條–歷史上第一遭 : 芝加哥將迎來街頭大賽車!

(芝加哥時報/快訊)這是一個令人震撼的好消息,想像一下,汽車以每小時130英里的速度在芝加哥湖濱大道上飛馳那是多麼令人驚喜的事,這一切的想像終於成真, 到時候不要忘了在巴爾博大道Balbo Drive上爭奪觀賞的最佳位置吧。

芝加哥市政府今天(7月19日) 鄭重宣佈,將在明年夏天的週末,在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周邊舉行有史以來第一次納斯卡街頭比賽(NASCAR)。該系列賽由一個12個彎、2.2英里的賽程組成,頂尖的納斯卡賽車手將在公園內穿梭。他們在封閉的街道上競速,街道兩旁設置了臨時圍欄和看臺。納斯卡賽車發展和戰略高級副總裁本·肯尼迪(Ben Kennedy)說:“這實際上將是我們75年曆史上首次在街頭賽道上舉行比賽。”

納斯卡(NASCAR)芝加哥街頭賽車將以音樂和娛樂爲特色,以吸引參加者到格蘭特公園。這會爲城市帶來急需的旅遊收入。納斯卡(NASCAR)負責推廣賽事、銷售門票和修建賽道,它將向芝加哥公園區支付格蘭特公園使用權的租金。市長洛裏·萊特福特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我認爲它可能會成爲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比賽之一,併爲芝加哥的納斯卡帶來全新的粉絲。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一個新的真正點燃我們的旅遊業的標誌性活動。”

芝加哥旅遊業受到嚴重打擊,復甦緩慢,去年接待了3070萬遊客,比2020年增長86%,但仍遠低於大流行前的年份,當時該市每年接待的遊客超過5000萬。今年夏天,酒店入住率有所回升,該市希望到2024年旅遊業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像NFL選秀大會和每年在格蘭特公園舉行的Lollapalooza夏季音樂節這樣的重大活動可以顯著增加遊客數量,並給城市帶來數百萬美元的經濟影響。在格蘭特公園附近的城市街道上舉行納斯卡比賽是否會起到同樣的作用還有待觀察。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