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州長夠力–向民主黨州長協會捐2400萬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財務報告顯示,除了花費6200多萬美元在6月的初選中輕鬆獲勝之外,州長普利茲克還向民主黨州長協會(Democratic Governors Association)捐贈了2400萬美元。

這些報告作爲DGA免稅身份的一部分提交給了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涵蓋了4月至6月的時間。報告顯示,普利茲克的捐款幾乎佔了DGA本季度約5,200萬美元的一半。普利茲克爭取DGA來影響初選的意圖在4月初表露無遺,當時他向該組織捐贈了1600萬美元。國稅局備案文件顯示,他在5月中旬又追加了800萬美元。自去年7月宣佈競選連任以來,普利茲克已經在電視廣告上花費了約3000萬美元。普利茲克最近的預選廣告對抗資金雄厚的共和黨候選人理查德·歐文,並認爲貝利的保守主義對伊州來說“太過極端”。貝利來自謝尼亞,是一位富有的農民。普利茲克和他的政黨認爲,貝利的鄉村、基督教福音派候選人身份,加上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支持,將使他在11月8日的大選中更容易被擊敗。貝利和聯合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從保守派的超級捐款人、Uline辦公室包裝和供應公司的負責人理查德·伊萊因(Richard Uihlein)那裏總共獲得了1700萬美元。

據信,選票總數將於7月29日由州選舉委員會認證。代表最終預期選票97%的非官方總數顯示,貝利在共和黨初選中以57.7%的選票贏得黨內提名,彼得堡投資者傑西·沙利文(Jesse Sullivan)獲得15.6%的選票,歐文在六方角逐中獲得約15%的選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