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經濟好轉–芝加哥郊區辦公樓出租回暖了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疫情逐漸消逝,經濟變好,芝加哥郊區辦公樓出租巳經回暖,房東的噩夢似乎有消散的痕跡。儘管空置率仍處於歷史高位,但第二季度需求出現了疫情前以來的首次增長,對租戶來說,現在仍然是在郊區尋找辦公場所的好時機。

經紀公司仲量聯行(Jones Lang LaSalle)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郊區寫字樓空置率保持在27.1%的歷史高位。這與第一季度末的比例相同,高於疫情開始時的24%,進一步證明如今租戶在租約談判中有很大的影響力。仲量聯行的數據顯示,自2019年底以來,需求的一項關鍵指標首次出現正增長:淨吸收量同比增長了10.3萬平方英尺。淨吸收量衡量的是租賃和佔用面積的變化。這終止了連續九個季度的淨吸收爲負的情況,在此期間,郊區總共失去了高達270萬平方英尺的寫字樓租戶。

一些待售的老舊房產,比如霍夫曼地產(Hoffman Estates)的西爾斯百貨(Sears)前總部,以及沃爾格林(Walgreens)位於迪爾菲爾德(Deerfield)園區的一部分空置樓盤,也在推高整體空置率,而在更受歡迎的地段,空置率要高得多。仲量聯行的數據顯示,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和奧克布魯克(Oak Brook)西郊的空置率分別爲21.5%和22.6%。西北郊的企業園區要古老得多,截至6月底,該地區的總空置率爲34.5%。外流的趨勢已經削減了許多房東的底線。

在此期間,Ace硬件公司最近在麥當勞位於橡樹布魯克的前總部園區租下了25萬平方英尺的租約,醫療技術公司Endotronix在瑞柏的前Tellabs總部租下了8萬平方英尺的新租約,是目前的兩倍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