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阿靈頓高地球場啓動網上物品大拍賣

(芝加哥時報/快訊)每日先驅報報道,從阿靈頓百萬房間的瓷盤到爆米花機,一系列大到小的器物都是關閉的阿靈頓公園賽馬場首批拍賣的物品。這場僅在網上舉行的拍賣會於本週開始。隨着歷史上著名的阿靈頓高地球場Arlington Heights Stadium清算資產,並準備以1.972億美元的價格將其出售給芝加哥熊隊,未來三個月可能會有10到15場這樣的拍賣會,這場拍賣會是其中的第一場。

格拉芙拍賣公司的所有者兼經營者賈德•格拉芙說:“這裏有很多資產,我們將舉辦多種活動,以出售他們希望我們出售的所有東西。”格拉芙拍賣公司被track management僱傭來對數千件物品進行分類,並進行公開招標。在中午到下午6點期間,人們可以在賽道上親自預覽廚房用品,在此之前,grafe auction.com/event/arlington- park-part-i網站已經開始了廚房用品的在線競拍。這645件物品包括一個高價900美元的便攜式四門飲料冷卻器,以及一個一角錢的舊金屬飲水機。有肉片機、食品加工機、烤麪包機、微波爐、鍋、平底鍋,還有一大堆盤子和玻璃器皿。一臺有8種選擇的汽水售貨機售價160美元,三層巧克力噴泉機售價24美元,一罐重6.69磅的未開封切達奶酪醬售價2.10美元。

格拉芙說,隨後的每一場拍賣都將有一個相關的預覽日,公衆可以親眼看到這些物品。他的工作人員仍在現場爲每一件將要出售的物品貼標籤、拍照、編目,並計劃在第一次拍賣完成後創建新的在線拍賣。

今年2月,阿靈頓發佈了招標書,希望找到拍賣公司。當時,該公司預計此次拍賣將帶來約250萬美元的收入。清算程序預計將在10月底前完成。與此同時,熊隊繼續對他們合同下的326英畝土地進行調查,芝加哥市長洛裏·萊特福特本週表示要讓球隊在新的士兵球場圓頂下繼續留在芝加哥。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