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芝加哥市區近9%家庭有時或經常吃不飽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通貨膨脹所造成的物價上漲,生活成本的大幅提高,芝加哥大都市區有近9%的家庭有時或經常吃不飽飯, 而且芝加哥多家食品供應機構表示,由於基本生活必需品的價格上漲,他們面臨着志願者人手不足的問題。據美聯社報道,今年6月,通貨膨脹率升至40年來的最高水平,居民們看到了食品、天然氣和住房價格的上漲。

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家庭脈動調查”(Household Pulse Survey)顯示,今年6月,芝加哥大都市區有近9%的家庭有時或經常吃不飽飯。飆升的成本也可能會讓那些想做志願者但負擔不起的人畏縮,尤其是當這份工作需要開車來完成的時候。

阿利亞·普雷斯科特(Aliya Prescott)是“滋養希望”的志願者負責人。她說通常會在夏季看到志願者人數下降,因爲有些人會去旅遊,但他們認爲今年的下降也有經濟因素的影響。普雷斯科特說:“由於通貨膨脹和汽油價格上漲,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經濟因素。”與此同時,人們對糧食援助的需求仍在增長。滋養希望食品項目的營銷和傳播主管格雷格·特羅特(Greg Trotter)說,與去年相比,參加該項目的人數增加了約40%。

一些人擔心,不斷增長的援助需求可能會給他們仍擁有的志願者隊伍帶來負擔,儘管這些志願者人數正在減少,但他們仍然很敬業。克拉克說,在疫情期間,食品儲藏室因爲空間小,將志願者人數限制在10到15人。但他說,這有時意味着一名志願者每天要幫忙8個小時。

大芝加哥食品儲存中心的凱爾西·凱爾說,該機構的志願者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的水平。凱爾說,2019年6月,大芝加哥食品儲存中心有大約2500名志願者,而今年6月有1500名志願者。疫情爆發前,約70% – 80%的志願者通過企業進入該組織。其餘的志願者通常來自小團體、家庭或宗教組織。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