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新冠病例增加9.6%學校鼓勵戴口罩

(芝加哥時報/快訊)每日先驅報報道,在大流行期間伊利諾州的學校再次歡迎學生們回來,幾個郊區將繼續建佩戴議口罩但不強制佩戴的政策。比如在埃爾金地區的U-46學區,“不要求戴口罩,但鼓勵戴口罩。

區長託尼·桑德斯(Tony Sanders)說:“與過去幾年一樣,我們不僅是爲了預防COVID,而且爲了預防所有疾病(包括流感),我們都需要採取適當的行爲來防止任何病毒的傳播,例如遵守適當的手部衛生。桑德斯表示:“我們還將繼續鼓勵接種新冠病毒和流感等病毒的疫苗。”他還表示,將在8月8日的會議上提出具體計劃。

這一政策更新正值高傳染性新冠病毒變種在該地區激增之際。伊州公共衛生部29日的數據顯示,一週內COVID-19的平均新病例增加了9.6%,住院人數增加了3%。每日先驅報對郊區多個地區的返校政策進行了抽樣調查。今年2月,隨着住院人數的減少,伊州在法律鬥爭中放鬆了學校的口罩規定。

在庫克郡,西北郊區高中214區表示“將繼續仔細審查我們當地衛生部門的建議,就像我們對其他傳染病所做的那樣。”在萊克郡的伍德蘭小學第50學區,發言人布魯克·哈格斯特倫說:“如果有人想戴口罩,我們將提供口罩。”在瑞柏203學區,發言人亞歷克斯·梅斯特說:“我們正在敲定本學年的計劃,很快就會與社區分享。”CPS將繼續執行“強烈建議”的口罩政策。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