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無力無能!芝加哥槍戰發生後警方查無證據竟無人被指控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貝瑞·麥考密克是一名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前海軍陸戰隊員。8月1日,在一場激烈的槍戰中,他曾經的訓練發揮了作用。

在發生在大學城的槍戰中,保安貝瑞·麥考密克(Berrie McCormick)受了兩處擦傷,而一名19歲的男子在幾碼外被射中13槍。當時他正在大學城的一個公寓大樓做保安工作。麥考密克被擊中兩槍,一名19歲的男子在幾碼外被擊中13槍,街上的兩名男子也受傷。他說:“當我聽到最初的幾聲槍聲時,我拔出了武器,找到了掩護,把我的搭檔帶到安全的地方,然後還擊。”他的頭部和手臂擦傷了。麥考密克認為他擊中了兩名襲擊者。現在,麥考密克想知道為什麼他所說的襲擊他的人沒有受到指控就被從拘留中釋放了。

當時的視頻顯示,街上有一群男子,但他們似乎沒有攜帶武器,當槍聲爆發時,他們向一輛汽車走去,四處尋找掩護。這名官員說,麥考密克“很可能聽到了槍聲,並看到(那群人)跑過停車場”,並補充說,麥考密克“誤以為他們剛剛向他開了槍”。目前記者無法看到這段視頻。警方試圖對兩名受傷男子提出指控,但州檢察官辦公室以視頻為由拒絕了他們的指控。辦公室的女發言人坦德拉·西蒙頓(Tandra Simonton)表示,警方提供的證據“不足以滿足我們目前提出指控的舉證責任,警方同意這一決定。”

根據警方的報告,負責調查的警察發現了兩把手槍,其中一把在公寓大樓附近。另一具屍體在西14街1000號附近被發現,就在受傷少年倒下的地方附近。報告稱,警方還發現了“大量彈殼”。據警方報告,在麥考密克認為自己射擊的兩名男子中,一名23歲的男子目前在斯特羅格醫院(Stroger Hospital)情況危急,他腿部的兩處槍傷在醫院接受了手術。法庭記錄顯示,他被發現時攜帶了一把上膛的手槍和21袋強效可卡因。他在該案中拒不認罪。另一名受傷男子,21歲,在庫克郡沒有任何指控記錄。報告稱,他因膝蓋受槍傷在斯特羅格醫院接受治療。在接受治療後,他被帶走問話,然後被釋放。這名少年被送往斯特羅格醫院,情況危急,需要進行手術,所以他不能立即與警探通話。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