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喜氣洋洋結婚年–近250萬場婚禮是1984年以來最多的一年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婚慶行業數據跟蹤和預測研究公司“婚禮報告”(Wedding Report)的數據,今年美國約有247萬場婚禮,2022年將是1984年以來婚禮數量最多的一年。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花束、胸花和花籃。鮮花被認爲是婚禮上最重要的物品之一。芝加哥與這一全國趨勢齊頭並進。根據婚禮報告,去年,庫克郡2021年舉行了25869場婚禮,在婚禮最多的3109個郡中排名第四。

雖然花店的生意在增長,但他們也必須在花卉短缺的情況下找到滿足高需求的辦法。位於洛根廣場的花店Taxaflora的創意總監兼首席設計師塔拉·維弗斯(Tara Vevers)說,今年到目前爲止,需求已經非常旺盛。到目前爲止,維弗斯爲12場婚禮安排了鮮花,今年還有12場婚禮在安排中。維弗斯說:“我每週工作超過80個小時,每週都要熬通宵。去年預訂2022年婚禮時,我對今年預訂的婚禮數量進行了嚴格限制,以免影響我們爲新人提供服務的質量。”維弗斯說:“自從COVID-19以來,每天似乎都是要解決的新問題。有這麼多農場關閉,供應商無法提供我們的基本產品,我們不得不不斷調整,努力提供客戶想要的產品。”

Field and Florist是一家花卉農場和花卉設計工作室,零售地點在柳條公園和南Loop的Monadnock大樓,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Molly Kobelt也面臨着類似的挑戰,以滿足更高的需求,特別是確保花瓶和蠟燭等硬商品的安全。科比特說:“到今年年底,我們將舉辦25場大型婚禮和50多場小型活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