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博覽會成為政治人物角力場所

(芝加哥時報/ 快訊)芝加哥論壇報,長期以來,伊州博覽會一直是伊州文化多樣性的慶祝活動,其366英畝的博覽會每年都展示農業和技術的融合,來自不同種族和地區的食物,以及從鄉村到說唱的音樂。但今年的博覽會讓伊州的派系政治得以登臺唱戲。在激烈的選舉年言論和日益擴大的黨派分歧中,憤怒和寬容的衝突在州首府相遇。

來自Xenia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達倫·貝利(Darren Bailey)在Awake Illinois)贊助的活動上發表了講話。這是一個植根於郊區的組織,誕生於COVID-19大流行的反口罩、反疫苗熱潮。該組織聚集在州議會大廈的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雕像前。在過去的一年裏,他們把一些注意力轉移到反對學校的性教育標準上,並使用煽動性的言論來反對LGBTQ+的權利,尤其是那些涉及跨性別羣體的權利。2017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貝利在Facebook上發佈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他說,納粹在二戰大屠殺中試圖滅絕猶太人,與墮胎造成的生命損失相比相形見絀。

幾英里外的集市上坐落着由西蒙·維森塔爾中心中西部地區贊助的“寬容流動博物館”。該博物館坐落在一輛公共汽車上,提供背景和學習經驗,瞭解在欺凌和不容忍現象日益嚴重的文化背景下,公民權利和人權的廣泛應用。維森塔爾是著名的奧地利猶太人大屠殺倖存者。當被問及貝利對大屠殺的比較時,該中心中西部地區的主任艾莉森·普勒-斯洛文(Alison Pure-Slovin)給出了慎重的迴應:“幾個世紀以來,自大屠殺以來,我們目睹了許多人,無論他們是領導人還是其他職位,很不幸地談論大屠殺,並把它作爲其他問題的比較。”納粹獨裁者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想要消滅一個民族,這就是所謂的反猶主義。這是對猶太人的仇恨,所以它永遠不應該與任何其他情況相比較。”Pure-Slovin指出了生活在“一個允許我們民主自由的美好國家”的重要性:“我將爲每個人的言論自由而戰。我是否同意言論自由無關緊要,只要它不是仇恨言論就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