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新創舉!芝加哥將出現空中出租直升機–郊區到市中心只要15分鐘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家正在開發空中出租車的初創公司計劃下個月在芝加哥測試空中出租直升機服務。

製造電動垂直起降飛機的Eve Air Mobility公司(簡稱evtolo)正與一家直升機運營商合作,以每人150美元的價格提供從市中心到Schaumburg和Tinley Park的15分鐘航班。航班將於9月14日至30日開通。這是Eve的第二次測試,該公司計劃在2026年向航空公司客戶交付evtl。其中包括地區航空公司共和國航空公司和天空西部航空公司。伊芙是巴西飛機制造商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的子公司,此前在里約熱內盧進行了一次機動性模擬實驗。包括總部位於芝加哥的聯合航空公司UA和總部位於沃斯堡的美國航空公司AA在內的許多航空公司都在探索eVTOL市場,紛紛訂購電動飛機,並討論提供往返機場的空中出租車服務。evols也是直升機的一個有吸引力的替代品,因爲它們更安靜,需要更少的維護,很像電動汽車。

長期以來,富裕和時間緊張的旅行者一直使用直升機來避開交通擁堵前往紐約的機場,全球空中交通平臺Blade在那裏運營。但伊芙決定在芝加哥進行測試空中出租車通勤。Eve服務和機隊運營副總裁Luiz Mauad表示:“芝加哥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場景來模擬地面、空域和乘客旅程的基礎設施。”

芝加哥的空域和道路都很擁擠。伊芙選擇了從香柏到市中心以及從廷利公園到市中心的路線,因爲這些都是繁忙的通勤路線。他估計,空中出租車可以把45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5分鐘。

華聯會主席選舉,請投#2吳灝先生一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