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衛生部門強烈建議符合資格的人接種最新版加強劑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新冠疫情不斷,伊州衛生部門強烈建議所有符合資格的人接種最新版加強劑,芝加哥論壇報報道,伊州衛生部門表示,預計下周將獲得約58萬劑針對Omicron亞變種的新冠病毒加強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31日批准了這些加強劑的使用,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一個顧問委員會于9月1日討論這些加強劑。一旦這些加強劑得到批准,醫護人員就可以開始正式使用。

芝加哥市衛生部門稱,芝加哥預計將單獨分配約15萬劑。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在芝加哥,根據新入院率、COVID-19患者佔用的醫院床位和每10萬人中COVID-19新病例的數量,庫克郡仍處於“中等”COVID-19風險水平,但平均新病例數和每日住院人數都比上周有所下降。

這些加強劑旨在抵禦新冠病毒的原始毒株以及BA.4和BA.5Omicron亞變種。根據FDA的說法,這些亞變異現在構成了美國COVID-19病例的大多數,預計將在今年秋冬繼續傳播。加強劑由輝瑞和Moderna生產,將在一個人接種最新的COVID-10疫苗至少兩個月後給予。升級後的輝瑞加強劑適用於12歲及以上人群,升級後的Moderna加強劑適用於18歲及以上人群。與之前的COVID-19疫苗一樣,這種疫苗預計將在藥店、醫院、衛生保健提供者和其他地點提供注射。

專員羅伯特·卡利夫博士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隨著我們進入秋季,開始在室內呆的時間更長,我們強烈建議所有符合資格的人考慮接種加強劑,以提供對目前流行的變異疫苗更好的保護。”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