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電動腳踏車e-bikes正在芝加哥蓬勃發展   

(芝加哥時報/快訊)電動腳踏車e-bikes現在正在芝加哥蓬勃發展, 由於相比普通自行車,電動腳踏車e-bikes多出一個發動機,可以部分或全部減輕騎車人腿上的負荷,預計今年電動腳踏車在美國的銷量將達到100萬輛左右。Elektrek雜誌稱,在歐洲,電動腳踏車的銷量可能很快就會超過汽車。在過去的三年裡,芝加哥的電動腳踏車市場有了很大的飛躍,僅Divvy在全市範圍內增加了約7000輛電動車出租。芝加哥交通部發言人埃裡卡·施羅德(Erica Schroeder)說:“ 電動腳踏車讓各種年齡和能力的騎車者都更容易出行,讓人們輕鬆完成長途旅行。”Divvy的這款自行車分為三個檔位,當車手踩踏板時,最高時速可達28英里。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茱莉亞·瓦特(Julia Watt)說:“這輛自行車把我帶回到了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騎著自行車去了所有我想去的地方,近幾年,我騎車6英里就感覺很累。現在我可以跑35到40英里,而且不會感到太累。”來自芝加哥的奧利維亞·阿倫茲(Olivia Arends)說,她在去上班的路上會用電動自行車把年幼的兒子送到日托中心。來自Schaumburg的Kristy Riddle說,她的電動自行車有時會在騎車的人面前被嘲笑:“他們穿著裝備,騎著公路自行車,如果我們碰巧在路上繞過他們,他們會(說)‘騙子!“。但是我們不是在訓練鐵人三項。”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