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未懷孕女子人可在線上購買墮胎藥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Choix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的生殖健康保健初創公司,該公司於9月7日推出了線上服務,該診所正在向未懷孕的患者提供墮胎藥物。雖然藥物流產相對常見,但向尚未懷孕的患者提供藥物流產已經成為生殖權利的新領域。該公司稱這項服務為“提前提供”,在加州、新墨西哥州、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已經可以使用。根據Choix的網站,在伊州,患者必須年滿15歲才能使用這項服務。

患者在網上填寫一份問卷,其中包括關於他們病史的問題。調查表在48小時內由診所的保健從業人員進行審查。該網站稱,醫護人員隨後會給患者發短信確認信息,並發送同意書。亞當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在批准病人提前提供墮胎藥物之前,Choix會審查病人的健康問卷,以根據病人的病史來確認墮胎藥物對病人使用是安全的。”如果病人將來懷孕了,並決定使用墮胎藥,他們會被要求回到Choix,在整個墮胎過程中獲得醫療支持和指導。藥物價格在175美元到350美元之間,包括運費。據該網站介紹,藥片可在2至4個工作日內送達,但可以加急,費用為25美元。

自2000年以來,藥物流產在美國被批准用於早期懷孕。這個過程包括兩種藥物方案:首先,患者服用米非司酮,它可以阻止孕激素的生長。一兩天之後,患者服用第二顆藥米索前列醇,它會導致子宮收縮,宮頸微張,排出妊娠。直到最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要求臨床醫生在醫療機構、衛生保健辦公室或醫院親自分發第一種藥物米非司酮。第二種藥是米索前列醇,患者可以在家服用。去年12月,FDA做出了歷史性的改變,取消了這些規定,允許米非司酮直接郵寄給患者,從而無需離開家或前往實體診所終止妊娠。這使得包括伊州在內的一些州的病人首先可以通過遠程醫療獲得處方,然後藥片直接運到他們手中。

今年4月,伊州計劃生育組織(Planned Parenthood of Illinois)開始向該州懷孕10周及以下的居民提供郵寄墮胎藥的服務。根據該機構的說法,患者首先與醫療提供者進行遠程醫療訪問,並且在此期間必須身在伊州。伊州計劃生育協會在其網站上說:“藥物將以分立包裝運輸到您的伊州地址,並將在您的遠程醫療預約後兩個工作日內到達。”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