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今天遭暴雨肆虐–嚴重洪水導致數百家庭地下室被淹沒(有視頻)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地區從今天早上開始遭受強風暴雨的肆虐,一場場暴雨淹沒了街道,導致汽車熄火,許多地區的水管爆裂,數百家庭的地下室被淹沒,還有許多的街區被水覆蓋, 包括林肯廣場、奧爾巴尼公園、波蒂奇公園、埃奇沃特和拉文斯伍德居民都向市政府報告稱,他們的地下室被大水淹沒,北側十字路口水深達 6 英寸無法通行。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凱西沙利文說,芝加哥地區今天早上 7 點 30 分左右開始有陣雨出現,8 點到 8 點 30 分整個城市開始出現強降雨。沙利文說,降雨的速度約為每小時 2 英寸,初步報告顯示,Uptown 降雨量為 3.35 英寸,Edgewater 海灘降雨量為 3.35 英寸,Old Irving Park 降雨量為 3.64 英寸。到週日上午 11 點左右,Portage Park 的降雨量已超過 4 英寸, 國家氣象局曾在上午發布過洪水警告。

“近北區的大部分地區都在 3-4 英寸之間,”沙利文說,雖然最大的傾盆大雨可能已經消退,但雨勢將持續一整天。

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和照片顯示,汽車在 Ravenswood 和 Lawrence 大道的 Metra 線下至少 2 英尺深的水底下熄火,Kostner Avenue 的 Kennedy Expressway 出口處有積水,Montrose 和 Lawrence 之間的 Western Avenue 出現大面積洪水,爆水在林肯廣場的亞皆老街和沃爾科特大道的交匯處,以及老歐文公園的蒙特羅斯大道和哈丁大道的交匯處,管道像大噴泉一樣噴湧而出道路上大約一半淹沒在水中, 此外,密西根湖也出現了高達 7 英尺的高浪和危險的水流。

根據芝加哥市政府官員表示,國家氣象局的洪水預警一直持續到下午 1 點 45 分,海灘災害持續到下午 4 點, 芝加哥市士兵球場今天舉行的NFL美式足球大賽照舊進行, 芝加哥熊隊勇敢地迎戰舊金山 49 人隊,最終以19比10取得了本季開賽第一場勝利。   市政府官員表示,遇到地下室洪水的居民應向當地官員報告問題,居民和駕車者可以通過訪問311.chicago.gov 聯繫 3-1-1, 報告他們的地下室積水、街道上的積水、樹木殘骸、洪水高架橋和任何交通燈故障, 市政府官員呼籲居民為了避免洪水,居民應避免在暴風雨期間使用洗碗機或洗衣機,並斷開下水道系統的落水管連接,將水流重新定向到可以吸收雨水的表面可滲透的區域。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