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家長請留意 ! 芝加哥各大醫院擠滿呼吸道疾病孩童

 

(芝加哥時報/快訊)家長們請留意, 近來芝加哥各大醫院病牀擠滿了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孩童,芝加哥大學醫學院科默兒童醫院的首席醫師約翰·坎寧安博士在談到到尋求治療的家庭數量時說:“自從開學以來,這一數字飆升。這是自2020年3月以來我們經歷的最具挑戰性的時期。”

隨着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疾病的傳播,每年冬天兒童醫院的患病兒童激增並不罕見。但在8月和9月,出現大量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兒童的情況比較少見,而且今年由於人手短缺,一些醫院面臨着特別的挑戰。今年許多孩子感染了腸道病毒,可以是上呼吸道或胃腸道感染,也可以是鼻病毒,這是一種影響上呼吸道的腸道病毒。大多數染上感冒的孩子不會得很重的病,而是在家裏康復,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但患有哮喘的兒童,可能會出現呼吸急促和低氧,需要住院治療。

芝加哥大學醫學院負責婦女、兒童和急救服務的副院長傑夫·墨菲(Jeff Murphy)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芝加哥大學醫學院負責婦女、兒童和急救服務的副院長傑夫·墨菲(Jeff Murphy)說,去年這個時候,Comer醫院每週大約收到63份來自其他醫院的兒童轉送申請。上週,該數字爲139。過去幾周,Comer不得不拒絕了大約20%的請求。

上週,一名州衛生官員就兒童住院人數激增的問題向伊州醫院集團的領導人發送了一份通知,稱“我們州的大多數(兒科重症監護室)已經達到或接近滿負荷運轉,使得機構間轉移更加困難。”這位名叫阿什利·托勒(Ashley Thoele)的官員是伊州衛生部門的副首席運營官。他說,越來越多的孩子被送進了醫院,一些醫院的勞動力短缺使情況進一步惡化。

今年可能是流感大流行的季節。美國醫生通常會參考比美國更早經歷流感季節的澳大利亞,看看美國可能會有什麼預期。澳大利亞今年經歷了一個嚴重的流感季節,除此之外,大多數美國人不再戴口罩,並採取可能削弱最近其他流感季節的預防措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