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列車將在鐵路罷工日期前取消

(芝加哥時報/快訊)聯邦法律禁止貨運鐵路在9月16日之前舉行罷工或停工,如果工會和鐵路公司不能在本週末之前達成協議,國會可能會干預並阻止罷工發生。但貨運和客運鐵路已經開始採取先發制人的措施。

在政府和商界官員為可能發生的全國貨運鐵路停工做好準備之際,Metra和Amtrak警告稱,從9月15日正式開始將對服務進行調整。美國鐵路客運公司(Amtrak)14日表示,將取消剩餘的長途列車服務。幾天前,該公司暫停了芝加哥以外的幾條線路的列車服務。Metra說,其BNSF和聯合太平洋北線、西北線和西線的服務將於15日晚上停止,因為擁有和運營這些線路的BNSF和聯合太平洋貨運鐵路公司已經表示,他們將開始減少服務,為可能的停工做準備。如果發生罷工或停擺,16日這些通勤鐵路線的服務也將被取消。Metra公司表示,它正在繼續與與遺產走廊(Heritage Corridor)和北中央鐵路公司(North Central service)有聯繫的貨運鐵路公司進行談判,以確定Metra是否可以在這些線路上運行列車。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隨著商業團體和政府官員正為可能發生的全國鐵路罷工做準備,這將導致從原油、服裝到汽車等一切貨物的運輸癱瘓,對因與COVID-19相關的供應鏈中斷而掙扎了兩年多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場潛在的災難。美國鐵路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railways)貿易組織上周發佈了一份報告,估計關閉鐵路將使美國經濟每天損失20億美元。代表約11.5萬貨運鐵路工人的大多數工會已經達成了避免全美最大貨運鐵路公司罷工所需的初步協議,這些公司包括聯合太平洋、BNSF、諾福克南方、堪薩斯城南方和CSX。但其中一個工會的成員拒絕了協議,儘管他們也同意將工會成員的罷工推遲到9月29日,以便有更多的時間進行談判,並允許其他工會進行投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