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 芝加哥狠心女子將3歲侄子推入海軍碼頭密西根湖中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表示,9月21日一名芝加哥狠心女子將3歲侄子推入海軍碼頭密西根湖中,她的行動全都被現場監控錄下, 目前該女子已被逮捕指控, 並被拒絕保釋。

據芝加哥警方表示,34歲的維多利亞·莫雷諾(Victoria Moreno)來自芝加哥郊區德斯普蘭斯市(Des Plaines),她被控謀殺未遂和嚴重毆打一名13歲以下的兒童。莫雷諾21日出現在庫克郡法官蘇珊娜·奧爾蒂斯的面前。奧爾蒂斯說,莫雷諾的行為是“故意殘忍和令人髮指的,是肆無忌憚的殘忍行為”。拒絕讓她保釋的法官說,莫雷諾將讓她的侄子推入密西根湖,遭受痛苦和掙扎,當侄子沉到湖底時,沒有提供任何幫助,什麼也沒做。這名3歲的男孩仍在住院,預計無法存活。

。整個過程都被監控錄像拍了下來。

州助理檢察官Lorraine Scaduto沒有詳細說明作案動機,但表示莫雷諾在其他親戚不在場的情況下,拿走了一輛她沒有授權駕駛的家庭卡車的鑰匙,將男孩從他位於德普蘭斯的家中帶走,悲劇也由此開始。她先是開車送孩子去謝德水族館,然後去海軍碼頭。莫雷諾帶他去了麥當勞,給他買了一份兒童套餐和一杯冰沙。

當他們從一個停車場走出來時,男孩差點被一輛汽車撞到,但他們繼續在靠近水邊的人行道上走。男孩一度“四肢著地”,爬到一條防止行人掉進水裡的鐵鍊下,莫雷諾開始四處張望,好像在看是否有人在看他,在幾個人的注視下她又拉著他的腳回到安全的地方。莫雷諾環顧四周,等待人們離開,然後當沒有人在場時,她又眼看著他從鐵鍊下爬回去,什麼也不做。然後,莫雷諾爬過鐵鍊隔板,蹲在3歲孩子的身後。據稱她“跨在他身上,用雙手把他推下平臺,推進密西根湖。”

目擊者聽到有東西“掉到水裡”,有人撥打了911,但當芝加哥消防部門趕到那裡時,男孩已經在水裡呆了30多分鐘。下午1點30分之前,他在東格蘭德大道700街區的水中被救出,被送往Lurie兒童醫院,情況危急。

莫雷諾的一名律師說,莫雷諾患有精神疾病,為此她服用了藥物。這是她第一次被捕,她沒有犯罪背景。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