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西北大學以8億元整修體育館

(芝加哥時報/快訊)西北大學提出了一個耗資8億美元的項目,其中打算拆除已有96年曆史的過時的埃文斯頓足球場,並建造一個更小的現代化體育場館。這將改變埃文斯頓球場的佔地面積,減少其容量,並將用來舉辦音樂會和其他非橄欖球賽事。

在第一次公開公佈該項目的設計願景時,學校官員今天展示了一個新的35000座體育場的效果圖,該體育場的三個座位平臺上有頂棚結構,球場從西北向東南延伸。該項目的設計激發來自於去年以體育場名字命名的帕特里克和雪莉·瑞安捐贈的4.8億美元。新的瑞安球場的容量爲3.5萬人,比現有球場的容量少了大約1.2萬人。

如果重建工作按計劃進行,這將是埃文斯頓歷史上最雄心勃勃、最昂貴的開發項目之一。這也將使西北大學獲得大學橄欖球界最現代化的體育場館之一,並使其能夠從每年舉辦的七場橄欖球賽之外的賽事中獲得新的收入。新體育場將是近年來該校爲體育系完成的一系列大規模改造和開發項目中的又一項,這些項目主要是由瑞恩家族的饋贈以及十大聯盟的媒體版權協議帶來的意外之財所支撐。西北大學體育娛樂副校長Derrick Gragg在聲明中說:“我們非常興奮地推進一個轉型體育場項目,感謝我們的大學領導和董事會決定採取下一步措施,建設一個新的Ryan Field。我們都非常感謝瑞安一家對西北大學以及我們的學術和體育項目堅定不移的支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